認證及獎項

2022年,HCAS獲得西部學校與學院協會(ACS WASC)學校認證委員會頒發的為期六年的認證!

ACS WASC 是世界著名的認證協會,是美國六大學術認證機構之一。 該組織與美國國務院下屬的海外學校辦公室密切合作,為世界各地的學校提供幫助。認證基於全面的學校改進過程,包括校園參觀、學校自學和提交全校行動計劃、提交進度報告以及隨後的審查。 認證分為四個階段 – 1) 反映/評估,2) 設計/計劃,3) 實施/監控,以及 4) 重新評估/完成。

獲得認證意味著我們學校的所提供的教育品質是受認證的:我們有完善的教育計劃,學生在HCAS獲得的學分將被世界一流大學認可為等同於美國高中獲得的學分。在我們努力為學生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的過程中,我們將繼續反思和改進以滿足學生和教職員工的需求。由於獲得六年的認證並不容易,這次的雄獅之耀當然是為了慶祝我們的教職員工和學校社區在這個過程中的共同努力。

– 2022 –

AP Computer Science

Female Diversity Award

– 2018 –

First Place in the Creativity

Competition in Middle School